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我們的婚紗照 - 拍攝記 @希臘女神 Beauty Hera

昨天終於影左我人生第一輯亦可能係最後一輯婚紗相,感覺都幾好玩,不過由朝玩到晚,都幾疲倦 (可能平日無做運動鍛鍊身體)。


8:45am 到達 Beauty Hera,因為未夠鐘,所以未開門。到 9am,有職員返工喇。


等左一陣,就開始化妝,幫我化妝的 MUA 叫 Cathy,個妝都化得唔錯。Cathy 首先幫我 final fit 將會出外景的2套衫,發現比較鬆,她就叫裁縫幫我改到 fit size。換好衫&化妝後,她便替我男友 J 先生 (係度第一次正式介紹他的名字) 化妝 & gel 頭。出外景時,她常常替我們補妝。總括來說她都很細心。


昨天幫我們影相的攝影師是亞康及他的助手Sunny,他們都很年輕而且很有趣,面對不懂擺 pose 及動作生硬的我們,他們很有耐性。


首先是在影樓 (室內+室外小花園) 影相,估不到小小的影樓都可以有8個景可以影。之後 2:45pm 就出發去馬灣了。到達馬灣後,還沒有其他新人影相,我們先在馬灣公園影,影了幾個景後,開始有幾對新人到達,好彩我們早左少少到,不用排隊影。影完沙灘景後,攝影師帶我們到馬灣的已荒廢漁村及碼頭影夕陽,這個景是我們 unexpected 的。到了6:30pm,我們就出發去 TST 1881 Heritage 及鐘樓影夜景。大約 8:15pm 就完成整天的行程,返去 Beauty Hera 換衫,8:45pm 離開。


很期待睇相....因為我們想係假日睇相,所以要 book 到 6月26日才可以睇。


另外,我想提一提..... 上次試衫時 (相關閱讀: 我們的婚紗照 - 試衫記 @希臘女神 Beauty Hera ),個sales 說我 有 2套衫要駁布先著到,但原來根本可以改到o岩 size,我諗這個sales 真是無乜經驗。


昨天偷影左我的 4個造型,相片會 post 係下一篇私友化的 blog。  (相關閱讀: 我們的婚紗照 - 拍攝記之偷影造型 @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(私友化) )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