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我的結婚鞋

早在 3月尾就已經訂購了我的結婚鞋,因為想影 pre-wedding & my big day 時著。

我是係金都 G/F 的心意鞋店訂製的,需時 2個星期。呢間店係我的姨姨介紹的,她說廿年前結婚也是在這間店訂鞋,穿著了整天也沒有腳痛。

我選擇了銀色絹面,因為容易配襯,穿婚紗 & 晚裝都 OK。

去拎鞋時,老闆娘知道我要著這對鞋去影 pre-wedding 外景,她提醒我因為係絹面的關係,如果要行落沙灘或者行草地,就要小心點,因為如果弄髒了就抺不掉。

我依家準備買多對平平地的鞋帶去影 pre-wedding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